校長序言

  

歡迎蒞臨聖士提反書院。

蒙上帝恩典,我們即將迎來120 周年校慶。聖士提反書院仝人一直努力不懈,締造了這格外獨特和備受祝福的地方。剛剛榮休的楊清校長所注入的活力和創造力將引領教師團隊繼往開來,以專業力量發掘學生的潛能。本校校園、設施、學習環境、歷史、傳統和文化相輔相成,為全人教育提供了豐潤優美的土壤。

聖士提反的教育不僅僅局限於應試。我們秉持「工作有時,玩樂有時」的信念,引導學生積極追求學術卓越,同時支持他們探尋所熱愛的領域,找到個人的專屬舞台。我們的畢業生都具備優秀的語言能力、高尚的情操、開闊的全球視野、終身學習的能力、軟技能和毅力。

本校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生命影響生命!教職員和學生懷著赤子之心,以互相學習為己任,向崇高的理想邁進。我深信我們均衡而全面的課程必能啟迪學生,讓他們認識自己,發揮所長,在學習和成長的旅程中可以翺翔天際、大放異彩。

「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馬太福音 19:26

期盼 閣下加入聖士提反書院這個大家庭!

聖士提反書院校長

馬李敏慧女士  

 

聯絡我們

赤柱東頭灣道22號
電話: +852 28130360
傳真: +852 28137311
電郵: sschk@ssc.edu.hk